Nagoya、Kobe、Himeji、Gifu、Awaji yumebutai

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你把我China

唱給「台灣區」的馬「先生」

歌名 : 你把我 China

開離海峽邊緣開
把台灣往下踹
用速度換一個痛快
去釣魚台釣海
挑起仇日親支的情懷
卻無從告白
是Jeou留給我的驚駭

哦~蠢,讓你變得看不開
哦~呆,讓我也帶來傷害
你把我China 你讓我
unstoppable cry
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
你把我China 你讓我heartbroken
台灣 收不回

猜 最好 最壞 都猜
台灣為何離開
可惜永遠沒有答案
對China 我不知如何去愛
又來得太快
我的心 Jeou永不明白

哦~蠢, 讓你變得看不開
哦~呆, 讓我也帶來傷害
你把我China 你讓我unstoppable cry
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
你把我China 你讓我heartbroken
台灣收不回

我夢到那裡 你都在
怎麼能開懷
你那恐怖的笑臉 是不是說
被你出賣 是我活該?







沒有留言:

##HIDEME##